chiku LV1
阅读 1081

手机进水了咋办?立马关机了,还能救不,送修大概多少钱​

手机论坛里讨论的天玑 9200 和骁龙 8 Gen2,我都用过,日常用差别不大,刷视频、聊微信都流畅。玩游戏的话,骁龙更稳,帧率波动小,天玑有时候会掉帧,但差距不大。要是你不怎么玩游戏,哪个便宜买哪个;玩游戏就选骁龙,体验好点。​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答|共 12 个

火锤 LV3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系统UI丑哭了...能退回旧版本吗?怀念以前的图标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ghTaul7 LV1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后悔买亮面手机了!指纹收集器名不虚传,擦都擦不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usermmx1oiq176h LV1

发表于 前天 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吐槽下某些预装软件,删又删不干净,占地方还偷跑流量,真烦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脸盲 LV1

发表于 前天 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没有觉得曲面屏除了好看,实用性真的一般?还容易误触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65412cc LV1

发表于 昨天 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求个清理垃圾文件彻底的APP!手机管家感觉清不干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亚太实业 LV3

发表于 昨天 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手机发热像暖手宝,尤其玩游戏时,这正常吗?会不会烧坏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虫儿要远飞 LV0

发表于 昨天 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求推荐个耐摔的钢化膜!我简直是手机杀手,一个月摔坏三张膜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窦统海 LV3

发表于 昨天 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觉新手机拍照还没我两年前的老手机有感觉...算法过头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yrtleTrai LV1

发表于 昨天 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手机壳买了一大堆,最后发现还是官方壳手感最好,就是贵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改内容来自
综合交流大厅
进入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